榮譽理事長
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

::漁會的生力軍--榮譽理事長 林水樹::

本會第九屆理事長 林水樹先生,在理事長任期內克盡職責,本著發展漁業技能、促進地方經濟的進步與服務漁民的宗旨為努力的目標,堅持「取之於嘉漁,用之於嘉漁」之信念來服務,帶動本會各項業務能在穩定中求發展與進步。 本屆理事會特別推薦林水樹先生榮任本會榮譽理事長,本著以往服務之熱忱及豐富之經驗,繼續為本會漁友服務,借重他多年的經驗一定會成為漁會業務拓展的生力軍。

理事長
嘉義區漁會理事長李春茂

::理事長 戴澤文::

本會新當選第十一屆理事長戴澤文先生,是一位年輕有為、充滿服務熱忱與精神的理事長,上任之後一同與各位理事、監事互相配合推動漁會業務,期許理事會在新任理事長澤文先生的帶領之下,能夠落實服務漁民的工作目標,增加漁會收益,活絡地方經濟繁榮、提升漁民的生活品質,再創漁村新契機。

常務監事
嘉義區漁會常務監事黃錫駒

::常務監事 黃錫駒::

從協助父親從事養蚵工作及東石魚市場承銷人,進而接下父親承銷人工作。認真工作態度,關心捕撈漁民和鄉民生活,受到鄉親的肯定獲選為東石鄉民代表,鄉民代表會主席。關心漁民倍受漁民肯定,參與第12屆監事競選當選,並被推舉為常務監事。

總幹事
嘉義區漁會總幹事林佳瑩

::推動漁會日益精進的舵手 總幹事林佳瑩::

林佳瑩總幹事於112年1月3日接任本會第十二屆新任總幹事,經歷東石鄉公所二屆鄉長,期間服務鄉民工作態度認真負責,深受地方鄉民愛戴,具八年行政經驗之專業知識,將承襲漁會歷任總幹事服務漁民之熱忱精神,指揮並監督漁會幹部同仁、努力推動各項業務、會務及加強為民服務、提高漁會競爭力、強化培訓員工素質、永續金融、經濟事業品牌提升及漁產品行銷,為漁民增加生產收益,期待在總幹事帶領下,漁會三大事業體能夠蓬勃發展、邁向高峰及造福漁民。